close

LOVE.JPG  

去年冬天  帶著希望前往倫敦

目的很簡單  只希望能在世界一流的餐廳工作

(每個廚師最終的夢想)

倫敦濕冷的氣候  長時間的飛行

忐忑不安的心情  面對茫茫未知的前程

終於病倒了  整整三天躺在背包旅館

意志未減  因為我很明白這趟旅行的目的

 

幾天後拖著微恙的身體  開始自己的計劃

帶著履歷拜訪計劃中的餐廳

我只有五十份的履歷  也正表示我有五十個機會

穿梭在倫敦地鐵中  隨著履歷一張張遞出

機會也一次次地消失  日子也一天天度過

剩餘的旅費更是快速地減少中

絕望的心情油然而生

 

離開Gordon Ramsay位於Chelsea的餐廳後

轉角門口掛著”LOVE”的房子吸引我的注目

恰巧iPod傳來beatles的音樂

All you need is love………

也許吧!  這一切都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是需要家人的愛時候到了

幾天過後  電腦再度遭竊

壓倒我最後一根的稻草出現了

買了張機票  就這樣結束我的倫敦逐夢行

不甘心  卻也無可奈何

現在家人的愛  對我才是世界最重要的事情

All I need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in19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