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JPG  

如果妳問我  在澳洲這幾年

最掛心的人是誰?

我會毫不遲疑地回答

Lee & Sigi

我在Falls Creek的老闆娘及老闆

也是我在澳洲的爺爺奶奶

(當然並非正式  而我心底卻是這樣認定)

 

06年從農場離開前往滑雪場工作

除了感謝當初智強與怡君的介紹外

更重要的還是  LeeSigi的照顧

開始了這幾年精彩的生活

正當我的廚師生涯正準備起步時

Sigi卻因心臟因素辭世了

Lee佝僂的身子更加嚴重

 

今年又回到Falls Creek來見您

看到您的姪女對您無微不至的照料

內心替您高興  但從您的眼神裡

似乎看到您逐漸消逝的光輝

也許是Sigi的辭世  也許歲月催人老

但您的意志力  永遠贏得我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in19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