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I.JPG  

從小到大  都在規畫自己的未來

看是周延詳盡卻也極度不可信賴

因為我是個憑感覺做事

靠感情生活的傢伙

只要感覺不對  沒有感情

就算再多的金錢  也無法買下我的靈魂

於是  漂流浪蕩

希望找尋最終理想的歇腳處

 

離開日本回到台灣

本以為就此停住  沒想到輾轉又回來澳洲

Melbourne City 然後 Mt Buller

現在則是停留Falls Creek.

太多的因緣際會  太多的情感羈絆

造就持續不斷流浪的我

停下  真的那麼難嗎?

每個旅人都有絕對充足的理由去流浪

而我的理由似乎越來越薄弱了

 

慶幸的是  現在算是暫時回家了

Falls Creek人生中第二個故鄉

遠離Mt Buller的一切是是非非以後

這裡將會是我修身養息的停靠站

真的累了  連與世界爭辯的氣力都沒有了

家還是最好了

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lin19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